学生处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业务培训
2018年09月06日09时44分    阅读:4074

9月5日下午,学生处在部门会议室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业务培训。副处长梁秀生出席会议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要求。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整体服务水平,帮助大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完善自我职业生涯规划,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会上,梁秀生简要总结了上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3.46%,上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目标计划;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开展工作,全力为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重点要做好9月份江苏省电信的宣讲会、10月份的高质量就业招聘会。为此,他要求全体人员一要正确定位,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者和组织者,当好学院领导的助手;二要学会借势,利用各种资源,综合分析问题,制定有效工作方案,供学院领导决策;三要注意工作方法,充分掌握就业创业工作政策,懂得灵活运用政策。

本次培训内容还包括如何做好毕业生生源审核、就业派遣、档案管理、创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课程系统操作等业务内容。

(时薇萍/供稿 梁秀生/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