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熟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18年09月07日10时58分    阅读:9130

朱书记龙腾1.jpg

9月6日,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姜建明带队赴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龙腾特钢董事长季丙元,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丁君华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我校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王继元,科技产业处处长范炳良参加调研。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就设立奖学金、开展产学研合作以及人才培养和企业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新产品研发中心。

据悉,常熟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公司拥有5000多名员工,2017年销售收入158亿元,实现外贸销售20多亿元;今年销售额已近200亿元,利税超过10亿元,是常熟市第二利税大户。产品主要出口到韩国、越南、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朱书记龙腾2.jpg

会议交流

(元宝/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