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联合培养研究生报到入学
2018年09月07日13时19分    阅读:8082

201809071536297822608039.jpg

9月6日,我校2018级联合培养研究生报到入学。今年我校与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共37名,其中苏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25名,中国矿业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12名,涉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六个学院,机械工程、计算机技术、材料工程、电气工程、艺术设计、制药工程、药学、控制工程八个专业。

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在暑假期间即着手部署迎新方案和相关准备工作。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和短信方式告知新生报到事宜,并提醒新生防止诈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建立新生QQ群提供具体安排和报到交通指南。整个迎新工作注重强化细节、简化报到流程,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最简便最人性化的服务。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报到工作,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提供了大力支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齐斌处长、杨莉副处长等在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校研究生会成立了志愿服务小组,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段新冉/供稿 杨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