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赴学生宿舍看望报到新生
2018年09月07日21时17分    阅读:3026


IMG_20180907_162753.jpg

9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党委副书记章志勇携学工办王愿、王军琦两位老师到学生宿舍看望提前报到的2018级新生。

陆雪良一行冒雨到达7号学生公寓组团,看望了来自广西、福建、河北、河南、连云港等地提前报到的新生和家长。陆雪良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录取专业、对专业的认识、来校方式、对学校的第一印象、饮食与生活习惯、今后努力方向等,并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在生活上学会自强自立,在成长之路上做好规划。陆雪良还与家长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邀请家长们共同参与到学生成长成才的培养中来,全力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共同努力,得到了家长们一致的支持。

章志勇认真查看了学院迎新工作的组织情况,对2018级新生报到现场进行了初步检查,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要求大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IMG_20180907_163449.jpg

(王军琦/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