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理工遇见你,是我们幸福的开始
2018年09月08日12时18分    阅读:5686

物电新生李逸凡.jpg

“锦绣江南,古韵虞山,以前看过学校的宣传片《在水一方》,我被深深吸引。到校之后,发现校园比想象中的更大,更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李逸凡说,“来到理想的学校,学了理想的专业,并且有家人的陪同,自然是鼓足了干劲,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在学好专业的基础上,准备继续读研深造。”

经管学院成笛.jpg

“在大学里,我希望自己更独立些,多与同学交流学习,在学好专业课程同时,也要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样的大学生活才会丰富充实,才会一生留念。”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新生成笛说。

2.jpg

“大学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校园环境相当优美。凭着对生物学科的兴趣,我选择了生物制药专业,希望在大学里不负美好的时光,不辜负家人的期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生张伊凡说。

张艺露.JPG

“初来常理工,觉得学校大且漂亮。”视觉传媒专业的张艺露说想对4年后的自己说:不忘初心。

人文学前吴芳芳.jpg

“之前一直想成为一名幼师,所以报了学前教育这个专业。大学的生活比高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我想,在体验美好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要不忘初心,考过四六级,然后还要考编。”人文学院新生吴芳芳说。

经管学院王未歌.jpg

“作为常熟本地人,我之前对学校就比较了解。今天一来到这里,就感受到了学校的友好,志愿者们非常热情,主动帮我们拿行李,带我们去宿舍楼。”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新生王未歌说,“大学里希望多考几个金融方面的证书,为以后找工作打下好的基础。”

IMG_20180908_080929.jpg

“学姐和班助都很热情,对我们很好。接下来的时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来自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的陈诗雨同学,在学姐的帮助下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她说常理工的校园风光和人文关怀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黄康亚.JPG

环境设计专业的黄康亚说:“对常理工的第一感觉是比想象中要更漂亮些。临行前,爸爸妈妈嘱咐我要好好学习。”

IMG_20180908_090550.jpg

“入学之前有学姐带我参观过校园了,环境很好,风气也不错,学长学姐们都很好。”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82班的陈凌云同学对帮她搬运生活用品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IMG_3714.jpg

汽车工程学院材控182班的刘子叶同学对未来的4年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她说学校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丽,当初的选择太棒了。现在的她对同学和老师充满了期待,愿意与他们一起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黄杨迪_看图王.jpg

高分子材料专业的黄杨迪说:“选择常理工是缘分。”

1DSC_6214.jpg

“常理工很大环境很好,学姐学长非常热情,班助也很负责任。”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王熠豪同学说,“希望接下来的四年里,我能认识更多新朋友,和新同学相处愉快。”

1DSC_6238.jpg

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新生王钦玥想对4年后的自己说:“大学的努力不会白费,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大学计划是先把专四专八考出来,成绩好的话想考研。”

吴磊.jpg

“接下来的具体打算还没有,但是争取拿奖学金是不会错的。”机械工程学院中德181班新生吴磊开心地走在校园里。“总之一句话,大学仍要好好努力!”旁边的妈妈说。她很开心自己的儿子能考上大学,并鼓励他要继续好好加油。

AKA_0086.JPG

视觉传媒专业的陈威威说:“很多同学都来了常理工,我也来啦。”同专业的孙文昌则希望大学4年后考上研究生。

QQ图片20180908154249.jpg

韩智聪同学是新生班助,新生报到入学这几天,接新生、联系开会、填资料……他忙得脚不沾地。“作为一个班助,我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迅速提高独立自主的能力。我相信他们会做得很好。”他说。


接站.jpg

热情的志愿者在车站接过新生及家长手中的行李

201809081536369181742297.jpg

击鼓迎新生

微信图片_20180908120150.jpg

忙碌中的迎新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180908115125.jpg

大学生活开始啦

(大学生记者团 新媒体工作室/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