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年09月08日16时57分    阅读:3308

Cache_-62bc39ca5caf290f..jpg

9月8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4-201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蒋超主持,党委书记姚勤、院长徐惠钢、各专业班主任和负责人以及新生家长共同参与,院领导们就学院的历史、各专业的的相关领域与前景、师生状况等作了具体的介绍。

上午十点半,教室里早已经坐满了学生家长。会议上,蒋超老师首先对在座的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依次介绍每个班的班主任。在各位家长对新生班主任有所认识之后,院长徐惠钢针对我院近年发展状况、师资力量、专业领域、工程认证以及就业前景和我校的竞争优势等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在院长的讲解之下,家长们对院校及专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之后,党委书记姚勤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我院专业的重点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历年学生状况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等,并对新生教育以及未来学习方面的问题作出了深入的讲解。会议最后,副党委书记蒋超特地提醒家长关于新生的安全问题,强化新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并再次感谢新生和家长的信任。会议结束后,各位家长和老师们开始自由交流,各班主任老师对家长们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各位家长对学校有了很深的了解,并对孩子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充分的认知。

此次会议,使得新生的家长充分认识到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并且对孩子的专业有了充分的了解。不仅如此,此次见面会还拉近了家长们与学校的距离,加强了家长对学校的信任,为做好学生的教学与思想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家长会.JPG..jpg

家长会1.JPG


(申宇婷 秦嘉盛/摄影 吴磊/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