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年09月08日19时17分    阅读:3505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家长会 (6)_副本.jpg

9月8日中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院长张技术、年级辅导员张泽云及2018级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陈新主持。

会上,于书记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到场参会,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简况,同时建议家长与学院保持联系,共同努力,立足于学生的长足发展,不忘初心,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张技术院长介绍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强调学校和学院共同提供了相对完善的课程培养体系和奖励机制,最大限度地兼顾了学生的专业发展和兴趣满足;学工副院长陈新从学生日常管理、宿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就业与创业指导等各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建议家长加强与学院沟通,能够配合学校管理,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正确引导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各班级班主任与家长近距离沟通交流。

IMG_6403_副本.jpg

家长会 (3)_副本.jpg


(范千行/摄影 秦嘉莉、薛羽/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