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获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8年09月10日10时30分    阅读:325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age003.jpg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智慧建筑产业绿色发展联盟联合举办。经管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今年首次参加,与来自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一千余只队伍共同角逐。

通过参赛师生的密切配合与共同努力,王莉等同学获得了“基于BIM的施工过程管理”作品大赛二等奖及知识储备赛全能优秀奖,吴橙、彭欢等同学获得了“基于BIM招标控制价文件编制”作品大赛三等奖。

BIM毕业设计大赛包括知识储备赛和作品赛两大阶段,先后历时5个月左右。其中作品赛采用网络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大赛目的在于凭借信息化手段并结合BIM+AR/VR技术培养具有职业素质高、创新能力强、专业技能扎实的应用型、综合型人才。

本次参赛使学生开扩了视野,培养了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小组成员综合考虑了年级梯度,包括从大二至大四共3个年级的学生,为下一届参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闫晶/供稿 白小斌/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