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18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
2018年09月10日11时03分    阅读:4263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9月9日,常熟理工学院2018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教务处的统一部署下,在各学院大力支持下,教务处工作人员协助校园书店经过一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2018级新生教材的发放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新生教材需在一天时间内发放完毕。根据各学院的学生数,全校13个学院分配的领书时间50分钟到1个多小时不等,虽然时间非常紧张,但各学院都密切配合,在规定的时间内有序地抵达领书地点。至下午4点,两个校区共为13个学院,84个专业,5600多名新生发放教材9.3万多册,顺利完成新生教材发放工作。

在教材发放过程中,校园书店全体工作人员非常敬业,认真核对清单,清点实物,有效地防止了学生少领书、错领书,大大地节约了等待时间。遇到学生实到人数有变化的学院,立即与辅导员联系沟通,现场为学生调剂教材,发放工作井然有序,得到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袁汉平/供稿 李智超/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