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欢送2018年新兵入伍
2018年09月10日17时55分    阅读:6700

欢送新兵现场.jpg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慎行楼从之厅举行2018年新兵欢送会,副校长李俊峰、人武部部长郁达、相关学院学工负责人、37名新兵及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人武部副部长季益飞主持会议。

会上,郁达介绍了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宣读了新兵的定兵去向。新兵代表许广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及对部队生活的憧憬。退伍老兵代表唐小雨表达了她对军旅生活的眷恋,并对新兵们给予激励。

李俊峰对我校学子能踊跃入伍,为我国的强国梦和强军梦做贡献表示祝贺,也对所有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听指挥,提高政治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创佳绩,发挥专业优势,学以致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三要懂感恩,要常怀感恩之心,时常保持与家人、学校之间的联系。

与会领导.jpg

与会领导

副校长李俊峰为新兵佩戴红花.jpg

副校长李俊峰为新兵佩戴红花

新老兵分别发言.jpg

新生代表许广学(左)和退伍老兵代表唐小雨(右)分别发言

新兵合影.jpg

新兵合影

校领导、老师和新生合影2.jpg

校领导、老师和新兵合影

家属和新生合影3.jpg

家长和新兵合影

(琪琪/摄影 顾胜贤/供稿 郁达/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