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常熟理工学院学子开展节水调研共创节水城
2018年08月21日10时13分    阅读:3428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www.js.xinhuanet.com/2018-08/20/c_1123296853.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为了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宣讲“绿色环保”提高人们的节水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向广大人民展示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组成社会实践调查团,在常熟市开展了节水环保调研活动。

“节约每滴水,共创节水城”,这既是宣传语,也是队员们心中的美好期许。近日,实践团队前往常熟多个社区,向当地的居民发放问卷,以了解居民的节水意识。队员们在社区举办相关主题的宣讲活动,组织观赏相关主题影片,号召民众积极进行节水行动,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活动中,队员们将自然科普知识和环保宣传相结合,向市民们传播节水知识,帮助人们形成自觉节水、惜水的观念。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队员们融入社会的能力,激发了当代大学生了解国情、关注民生的热情,培养了队员们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胡曼曼/供稿 纪洋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