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开展
2018年09月11日12时27分    阅读:516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0911122135.jpg

9月10日,人文学院2018新生开学典礼在成道楼音乐厅举行,人文学院书记张幼良、院长顾永安、副院长徐菁菁及人文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仪式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国梅主持。

会议伊始由顾永安教授致辞,介绍人文学院各个专业及其办学特色,向新生们提出“制定合理生涯规划”、“遵循大学生成才规律”、“有规范意识,严于律己”这三点建议,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做一个有真学问、真本领的人文学子。来自学前教育181班的新生代表高徐忠发言,表达对全新大学生活的期许,表示将牢记常理工校训,不断充实自我,完成父母老师的期望。15级学生代表陈敏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学会独立生活。

教师代表林友、校友代表范艳君分别发表讲话,希望大家把握大学生活,让青春无悔。党委书记张幼良教授从“进入轨道”和“进入角色”两点出发,勉励新生们重视行为规范,培养创新思维。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人文学子已整装待发,迈上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人文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QQ图片20180911122146.jpg

(钱颖悦/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