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大会
2018年09月11日20时43分    阅读:420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80911191940_副本.jpg

9月11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大会,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出席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主持会议。

院长陆鑫致辞新生大会,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配备、软硬件设施以及学院未来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要从行业、产业中去把握专业学习,在专业学习过程中发展自己的优势能力。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希望同学们能够围绕专业,早立目标,做好时间管理,优化人生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快乐学习,加强自我要求;能够健康成长,学业、思想取得双进步;能够做好养成性教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能够做到自我管理,提升安全意识。教学副院长张技术强调要尊重课堂,要以成年人的姿态去思考和行动,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严格自我,珍惜每一天;怀有敬畏,珍重每一物;过好每个阶段,拥有珍贵的青春回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梓就学生组织展开介绍,对同学们提出了落实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要求和标准。最后陈新对同学们提出了会做人、会学习、会生活的“三会”希望和要求,期待2018级的同学们能够在大学期间发现美丽,热爱生活,创造美好。

通过本次新生大会,2018级新生对学院基本情况和各项模块工作有了较为直观的感受与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快融入大学生活,树立新目标,展现新风貌。

QQ图片20180911191954_副本.jpg

(张泽云/摄影 薛羽/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