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大紫金光电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2018年09月11日14时09分    阅读:5853

B03I0057.jpg

9月11日,我校与浙大紫金光电创新实训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浙大常熟光电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何赛灵,我校副校长张根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冯金福,以及浙大紫金光电相关人员和学校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我校教务处处长钱斌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张根华强调工科教学与企业的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互利共赢。何赛灵介绍了浙大紫金光电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紫金光电通过成功改革体制获得的成果和荣誉。他表示,紫金光电将与学校开展“5+2”项目合作,为学校提供教育基地和教师研修基地、学生就业基地等五大基地,帮助学校推进工程教育认证改革以及光电学科的发展。

随后,学校和浙大紫金光电签订了校企全面合作协议和“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合作协议。张根华与何赛灵共同为“常熟理工学院—浙大紫金光电创新实践中心”揭牌。

B03I0007.jpg

会议交流

B03I0029.jpg

合作签约

B03I0046.jpg

签约授牌

B03I0066.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季薇 颜倚天/供稿 冯金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