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新生开学礼”——校领导与人文新生代表座谈
2018年09月12日18时47分    阅读:366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0912184552.jpg

9月12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峰在成道楼312与人文学院2018级部分新生代表座谈,共话大学生活,座谈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国梅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6名新生代表是报到当天抽中“新生开学礼——与校领导面对面”大礼包的同学。新生提出“大学生活的适应”、“学习困惑”、“考研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平衡学习与兴趣的关系”等方面的问题。李俊峰一一解答学生疑惑。他希望同学们要做 “四有”学生,即有信仰、有目标、有落实、有实践。最后李俊峰询问新生有关饮食、住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每个同学的未来发展给出了具体建议。

会后2018级新生龙超诣表示:“没想到能够和校领导面对面交流,我们一定不辜负李校长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们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据悉,人文学院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进一步构建师生互动交流平台,多举措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QQ图片20180912184548.jpg

(王中教/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