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13日07时48分    阅读:347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8847.JPG

9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成道楼音乐厅举行,副院长顾国梅、闫祯,辅导员李小蕊、王中教、教师代表王菊艳及2019届毕业班学生出席大会,本次会议由顾国梅主持。

会议伊始,闫祯详细阐释实习手册中的内容和原则,并要求学生认真阅读,严格服从实习单位的要求。他建议学生将所学的基础知识综合运用于教学实践,培养从事基础教育的独立工作能力,在实习过程中探索教育规律,总结教育经验,以不断改进教育工作方法,提高师范生技能和职业技能。王菊艳老师随后围绕毕业论文写作的总体要求展开讲话,强调毕业论文的选题要突出专业方向或考研方向,希望学生能够主动与指导老师讨论问题,随时关注学院通知,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顾国梅、王中教、李小蕊分别从学院形象、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毕业生的毕业工作做出部署。

此次毕业生大会以顾国梅的期冀结束。她期望2019届毕业班学生能够不负老师以及学院领导的期望,以饱满昂扬的姿态面对即将到来的职场实习生涯,将实习所得融入到毕业论文的写作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8842.JPG

IMG_8837.JPG


(金佳妮/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