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促进交流会
2018年09月13日08时30分    阅读:362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9月12日下午,为充分贯彻学校第三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在外国语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积极主动培育教师的科研申报项目,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科研项目申报促进交流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张良林副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博士教师以及部分副教授以上职称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都做了积极发言,王京钰交流了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心得体会,做了不忘初心的精彩发言,鼓励年轻教师要有克服困难的恒心、要对自己的申报课题有信心,细心求证,要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精雕细琢申报书,要有感恩之心,做科研要有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严金波鼓励大家要对标发展,依靠自己的基础,在写项目申报书的时候做到表里如一。俞晓红老师介绍了自己申报成功教育部课题的经验,要多方面打磨自己的申报书,参加学术会议,听取专家的意见。

最后,张良林鼓励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申报国家社科项目,与老师们研讨了学院下半年项目申报和科研活动计划,明确了各个重要时间节点,力争在2018年骄人成绩的基础上,2019年有所新的突破。


(毛铭桦/供稿 张良林/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