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13日14时22分    阅读:5186

2220180913142138.jpg

9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信息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分管领导、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总结了学校2017-2018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问题整改切实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下一步深入推进信息公开整改工作的有关安排。

周宏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公开是学校展示形象、展示办学成果的重要途径,是社会各界了解学校信息的重要来源,是提高学校美誉度的有效举措,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各项任务。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公开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的自觉性;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明确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和途径,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加强信息公开监督和保障,确保学校信息公开数据规范、准确、及时有效;要以信息公开整改为契机,推动学校制度建设规范化,进一步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我校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张磊/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