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2018年09月13日15时48分    阅读:11225

B03I0034.jpg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全国会议精神的学习,校领导沈宗根、张根华以及教务处钱斌、汽车工程学院江春华四位同志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作了主题发言。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8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教育大会9月1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吴春年/摄影 艾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