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英合作双学位本科班开班
2018年09月13日16时56分    阅读:533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开班典礼现场3.jpg

9月13日下午,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首届中英合作双学位本科班开班典礼在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根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副校长爱德华(Edward Harcourt),约翰摩尔斯大学中国战略部总监朱莉娅(Julia WangYi)、电子信息工程项目负责人丽贝卡(Rebecca Bartlett),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教师,以及合作班全体新生和部分家长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学范主持。

张根华副校长在开班致辞中介绍了中英合作班的办学历程、性质和特色。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年求学生涯中,谨记“责任”“能力”“创新”三个关键词,勇于负起责任,努力提升能力,以创新的精神、研究的态度和负责的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和智慧。

爱德华副校长对约翰摩尔斯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现状、培养理念、校园文化、优势特色和就业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祝愿所有2018级新生今后能够在约翰摩尔斯大学学习过程中获得不同的人生体验,成就梦想,走向成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冯金福表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英合作办学是物电学院办学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喜事。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不断进取,二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三要全面发展、追求卓越。新生代表朱绩泽和家长代表潘妩女士也分别从学生角度和家长角度作了发言。

副校长张根华致辞.jpg

副校长张根华致辞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副校长Dr.Edward Harcourt致辞.jpg

约翰摩尔斯大学副校长Edward Harcourt(左)致辞

5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冯庆福和Rebccca Bartlett分别发言.jpg

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冯金福(左)、约翰摩尔斯大学电子信息工程项目负责人Rebccca Bartlett(右)分别发言

10中英合作本科项目学生家长和中英合作本科项目学院代表分别发言.jpg

学生家长代表、合作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jpg

中英合作班学生

会议现场2.jpg

现场

中英合作本科项目学生和校领导、学院领导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陈维霞/供稿 刘玉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