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组织别开生面的新生班会课
2018年09月13日22时24分    阅读:340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913221048.jpg

为了使2018级新生们可以尽快地熟悉自己身边的朋友并更好地融入到集体中,9月1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长团们特地组织新生班级,并于风雨操场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生班会课,2018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下午2时,2018级所有新生在风雨操场集合,与以往班会地点在教室不同,这次班会课采取了户外的形式。学长团成员简单的介绍之后,将所有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分成九个小组,每位学长团成员分别担任一个组的组长,带领他们开始了互动的旅程。集体游戏向来是增进感情的快捷通道,贴烧饼与抱团两个简单的游戏便让同学们能够在活动当中感受到了他人的帮助与集体的团结,直接将现场的气氛燃到了顶峰,大家笑声不断,每一张青春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微笑,大家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满了活力,潜移默化中,每个人对学院的认同感也渐渐地提高了起来。

活动结束后,有新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到其他班的同学,并能够与自己班上的同学有了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不仅在游戏中活动了身体,对新同学熟悉了很多,收获了大学的第一份友谊。他们也相信,大学四年,青春正盛,定不负似水年华!

QQ图片20180913220917.jpgQQ图片20180913221102.jpg

(王姝慧/供稿 路海玲/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