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2018年09月14日11时01分    阅读:4474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位师生:

为热烈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省教育厅将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教育”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一、征文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讲述自身故事,宣传我校教育改革发展4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绩,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高质量推进我校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

二、征文要求

1.对象。我校老师、在校大学生。

2.形式与内容。征文形式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内容要结合作者自身经历,真实无误、以小见大、文字流畅、富有感染力。可以从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校园环境、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学生发展、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反映作者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受益、见证、参与、创造”的经历和感受,映现出在改革开放大形势中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3.时间。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2018年10月7日止。

4.格式。征文格式要求文字篇幅在2000字以内,可配照片。每张照片要求:1200像素×900像素,且应配有说明文字;征文制作成的视频要求:时长不超过3分30秒,MP4格式,分辨率为720p。

三、联系方式

征文稿件请发送电子版至邮箱:xwzx@cslg.cn。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52251129。

校党委宣传部
2018913

详情请见附件: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doc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