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大会
2018年09月15日10时14分    阅读:395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2.jpg

9月1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齐之厅召开了2018级新生大会,院党委书记宁品良,院长冯金福,副院长钱丹、张惠国、刘玉申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该院团委书记朱俊主持。

会议伊始,冯金福院长致欢迎辞。他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物电学院近三年来的发展情况。冯院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2018级新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生们要结合自身的特点,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由于大学课程比较多,内容繁杂,同学们要充分运用好时间,努力学习,积极主动地融入大学生活,尽快适应新的教学模式,为将来立足于职业,奉献于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副院长钱丹宣读了该院2018级助理班主任名单,学院各位领导向其发放聘书。钱院长各位助理班主任能够以身作则,积极工作,为所带新生班起到榜样作用,帮助新生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创建物电学院更好的学习氛围。

老生代表曾强和教师代表徐健老师相继上台发言。曾强同学结合自身体验,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加入学生组织,在与同学共同组织活动中提升自己的协作能力;第二,进入创新实验室,通过不懈努力,提升自己的科技创新能力;第三,广泛阅读,终生学习,提升自己适应日新月异的新时代的能力。徐健老师希望同学能以新学期为起点,抓紧适应大学生活,并能积极地加入到创新实验室中来,勇于开拓创新,创造辉煌,学院的老师也将在今后的四年中,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发展,陪伴同学们度过这一段金色年华。

宁品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讲到,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校风、学风优良,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学院近年来发展良好,师资力量雄厚,实验设备丰富,为大家更好地完成学业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宁书记告诫同学们,大学学习和中学不同,要自立自强,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用努力和汗水书写美好的青春华章。

本次新生大会,让该院2018级新同学对大学生活、学习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新生能做好学习规划,充实自我。

800 1.jpg

(柳欣宇/供稿 朱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