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16日07时46分    阅读:283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800(1).jpg

9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严妍、部分新生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参训新生参与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顾秋忆主持。

会议伊始,严妍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积极调整心态,注重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实践动手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随后,严妍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做到:遵时守纪、严格训练,吃苦耐劳、强健体魄,规范内务、强健体魄,并交待了一些军训安全注意事项。本次会议上,机电18班张腾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坚定军训决心。随后,参军复学的大学生士兵白杨将自己的参军心得与新生分享,并现场教导新生叠方块被,全体新生认真观察,细心学习。

本次军训大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更增加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自信心,让同学们在了解到更多军训相关的事宜的前提下,明白了学校领导及老师们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为即将开始的军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800(4).jpg

现场演示叠被子


(吴茂寒,李宇/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