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常熟市新型职业农民能力提升班开班
2018年09月17日10时22分    阅读:360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G_1622.JPG

9月17日上午,2018年常熟市新型职业农民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江苏省农广校副校长纪从亮、常熟市农委科教科科长陈洪以及来至梅李镇、海虞镇、尚湖镇、常福街道70余名新型职业农民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张国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国平代表学院简要介绍了学院以及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陈洪指出,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从而促进常熟新型职业农民技能的稳步提高,希望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勤于思考,通过此次培训有所收获。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课拟开设《新时代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田绿色防控技术》、《稻田综合种养模式》、《物联网在田间管理中的应用》、《农业经营管理基础知识》等课程,现场教学拟参观句容恒兴米业有限公司、江苏农博园、金坛稻麦科技示范中心等教学点。

IMG_1624.JPG

(周宗辉/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