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品牌赛事专题推进会
2018年09月18日10时25分    阅读:381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80918095007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我院针对2018年江苏省“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和苏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两大赛事于9月13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推进会。会议邀请了苏州创意设计大赛承办单位苏州工艺丝绸有限公司总监张勇做大赛主题宣讲。张技术副院长、服装系主任穆红、设计系主任郭玉良、服装系副主任孙庆国、视传专业负责人田慧、环艺专业负责人马建梅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技术指出学科竞赛是展示我院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窗口之一,各专业要抓住重大机遇,敢于亮剑,希望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到我院品牌赛事中来,以赛促教,切实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实践能力。在会议沟通交流环节,张院长希望苏州工艺丝绸有限公司能够在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及学生创业等方面给予学院师生更大的支持,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的很多方面加强合作。最后与会人员就参赛时间、作品版权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本次推进会增强了广大指导老师对品牌赛事的了解,增强了参与比赛的信心,对我院品牌赛事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潘伟/供稿 张技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