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访学回国报告会
2018年09月20日07时35分    阅读:3220

IMG_2628.JPG

9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钟珊博士访学回国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钱振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钟珊博士就2018年3月至9月期间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的访学做总结报告。钟珊老师介绍了在美访学期间的工作,包括制定2018级中美软件班的课程培养方案、与美方教师交流课程讲授经验、辅导学生以及与导师合作进行科学研究等情况。

据悉,计算机学院常年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举办软件工程中美合作班,对学生实行1+2+1的联合培养。为了进一步提高该项目的质量,双方学校每年定期互派骨干教师进行访学交流。此举不仅开拓了教师的视野,同时也能促进教师自身教学水平的提高,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奠定了基础,具有深远的意义。


(钟珊/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