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8年09月20日09时20分    阅读:337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80919_141415_1.jpg

9月19日下午,生物学院在执中楼606会议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生物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该院副院长顾志良主持会议。
会上,顾志良作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他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今年的科研工作情况,并与往年数据进行比对分析,指出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及尚需努力的方向。此外,他还对江苏省科技厅下发的《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指出政府日益重视科研工作,着力从改革科研管理机制,扩大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科研自评权,推进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营造激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浓厚氛围等,号召大家要紧抓机遇,埋头苦干,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合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上台阶。

(谢伟/供稿 顾志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