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工作室及记者团学生赴曾赵园参观学习
2018年09月20日10时18分    阅读:7244

QQ图片20180920102129.jpg

9月19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组织新媒体工作室、大学生记者团20多名同学赴学校旧址曾赵园参观学习。在宣传部副部长梁柏松及徐娇娇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原党委宣传部办公楼、校史馆、音乐系琴房以及曾朴纪念馆等,并聆听校关工委老师张浩逊、钱伟明讲述当年在这里工作、生活、学习的经历,以及他们作为第一代校报工作人员的办报历史及经验。

如今的常熟理工学院,坐落在昆承湖畔,理工学子们拥有更加现代化的教学楼和多媒体资源。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也从校报扩展到了网站、微信推送等多个平台。此次走访校园旧址活动不仅为学校新闻中心的同学们搭建了与前辈对话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沟通了传承的桥梁,激励新媒体工作室和大学生记者团的后辈们,发扬刻苦严谨的态度,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常理工“报人”。

AKA_0068_副本.jpg

讲述老校园故事

AKA_0049_副本.jpg

参观校史馆

AKA_0007_副本.jpg

学生团队与老师合影

(沈珂 陈盼/摄影 陈初蔚/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