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代表慰问军训新生
2018年09月20日12时39分    阅读:329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7639.JPG

9月19日,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国梅同葛绝、张永、王健、季玢、计红芳、史琳、周红莉等教授前往风雨操场,亲切慰问军训新生,全体新生以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迎接领导老师们的到来。

顾国梅一行人来到训练场地后,依次慰问不同方阵,对新生训练时认真踏实的态度表示认可,并仔细询问教官训练情况,关心新生饮食及身体情况。一句“累不累?”一下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活跃气氛,史琳为学前教育方阵演唱军歌;葛绝则亲自指导音乐教育方阵歌唱技巧,带领音教新生一齐清唱《打靶归来》,嘹亮的歌声下,大家褪去训练后的疲惫,恢复斗志。离开前,领导老师们又耐心叮嘱新生努力训练。

此次慰问使新生们备受鼓舞,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他们会更加严肃认真,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人文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IMG_7622.JPG

(徐雯丹/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