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20日14时26分    阅读:9547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我校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结合中央、省纪委有关作风和纪律建设新要求,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双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通知如下:

一、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廉洁意识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多渠道多角度加强宣传发动,要有针对性开展纪律教育,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入脑入心、化风成俗。

二、严明党纪党规,遵守廉洁纪律

严禁超标准公务接待,严禁变相违规吃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参加由管理或服务对象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严禁通过向管理或服务对象推销图书、报刊、生活用品、社会保险等商业服务获取回扣等;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礼物,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和实物等。

三、强化责任落实,严肃执纪问责

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严抓严管、做细做实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认真做好日常监督和管理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要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谈话提醒,督促纠正。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牢牢盯住中秋、国庆重要节点,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持续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肃查处,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近期,江苏省纪委通报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http://www.jssjw.gov.cn/art/2018/9/17/art_8_128574.html),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http://www.ccdi.gov.cn/toutiao/201809/t20180919_180050.html),请各单位学习,加强警示教育。

节日期间,如发现违纪问题,可向校纪委办举报。

举报信箱:jjb@cslg.edu.cn

举报电话:0512-52251120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