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2018年09月20日16时51分    阅读:340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80920140809.jpg

9月19日下午,外国语院党委书记石军、院长洪庆福、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2018级新生辅导员李倩,顶着烈日来到操场,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在田径场,学院领导观看了新生们敬军礼、站军姿,对同学们的辛苦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赞扬了同学们展现的勇气和精气神,鼓励新生保持这种昂扬斗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锻炼的坚韧不拔的品质内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充实完善自我。石军要求新生们要按照教官的要求,认真进行军训,自觉遵守和维护军训纪律。徐正兴强调,值班老师要配合教官做好军训学生的管理,对因身体原因不能参训的学生,要及时请假或观训等,并要求班主任助理做好后勤保障,为安全施训保驾护航。军训教官及值班老师表示,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QQ图片20180920140729.jpg

QQ图片20180920140738.jpg

(高莹/供稿 徐正兴/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