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21日08时27分    阅读:350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0180919_144915_副本.jpg

9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

学习会上,江春华书记带领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纲领与行动指南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坚持党对一起工作的领导》。成果从为什么要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如何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内涵、怎样做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及需要澄清“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质疑与误解等四个方面帮助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第一条,并赋予这一重大原则新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希望党员教师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高等院校的办学宗旨,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