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地基工程”启动仪式
2018年09月21日13时22分    阅读:289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921130355 - 副本.jpg

9月20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于N1-208举办学生干部“地基工程”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辅导员丛山、顾秋忆及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夏震然主持。

会议伊始,夏震然阐述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团干部、学生干部联系青年,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主动走到青年之间、倾听青年心声、关心青年的成长发展、关注青年的烦恼”,要深入全院新生宿舍,增加对新生的了解,以自身经验为新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难题。随后,严院长强调了“地基工程”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全体新生干部遵守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三大共青团属性,秉承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更好地为为新生排忧解难。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按照安排跟随各自老师和组长走进宿舍,与新生交流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学生干部“地基工程”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学生组织的形象,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送去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

(吴茂寒/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