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关工委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2018年09月24日19时47分    阅读:348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924194546.jpg

9月2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浦建国主持,院长左晓兵、工会主席孙磊和关工委的退休老教师参加,一起探讨学院发展问题。

会议上,学院领导对退休老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激。随后,浦建国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左晓兵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主要包括学院的师资力量、招生情况和学院的发展规划等。会议结束后,老教师们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前往新生宿舍,了解新生情况。期间,老教师们与新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亲切询问新生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并鼓励新生们好好学习,尽快适应大学新的环境,同时提醒新生注意宿舍安全,不要使用违章电器等,积极创建文明宿舍。

此次会议的召开表达了化材学院对退休老教师们教书育人和心系学院发展的感谢,同时教师走访学生宿舍传达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有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展现了教师们对学子的关心爱护之情。

QQ图片20180924194906.jpg

(闾慧明/摄影 高新驰 施玉洁/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