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师生共话中秋情交流会
2018年09月25日10时38分    阅读:325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943.JPG

9月24号中午,机械学院于N1-208举办2018级师生共话中秋情交流会,院长郭兰中、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杨兰玉、胡朝斌、严妍、2018级新生班主任以及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严妍主持。

会议伊始,严妍向新生同学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待——希望全体新生能保持本色,保持个性;融入学校,融入同学;发散潜质,发挥潜力;实现理想,实现抱负。随后陈友洋对在中秋节期间按照新生培训计划,坚持军训的2018级新生,表示了格外的关怀。陈友洋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鼓励2018级新生在军事训练中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军训任务,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在充分肯定了前期军训成果的基础上,他从中国传统文化切入,希望新生们能学会做人、学会主动、学会感恩,做一个有梦想有担当的现代人。接着郭兰中也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机械学院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希望同学们在这里能够愉快的学习、成长、进步,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好好学习知识,努力学习做人。

最后三个新生代表一一发言,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和鼓舞,绝不辜负院老师们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为大学学习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合格大学生。

IMG_8957.JPG

新生代表发言


(李宇/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