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军训工作慰问参训师生
2018年09月26日10时02分    阅读:6002

B03I0877.jpg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副书记周宏、副校长李俊峰来到军训现场,检查军训工作并慰问参训师生。校办、人武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随行。

军训场上,军歌嘹亮,口号震天。在军训现场,校领导与军训教官、学院值班领导及老师、参训新生热情交流,代表学校感谢承训官兵、参训师生的辛勤付出。朱书记指出,军训是新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一课,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他高度肯定了2018级参训新生的出色表现,希望全体新生通过军训把坚韧不拔的精神内化为自我奋斗的动力,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充实自己,提升思想境界,锤炼意志品质。他还对军训期间的餐饮提供、医疗保障、安全防护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确保平安顺利完成军训工作。

据悉,学校对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军训工作既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又根据天气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训练任务。军训内容既有场地训练,又有理论教育,把军训工作与爱国主义教育、纪律养成教育、生活习惯培养等有机结合,精心组织、确保成效。

B03I0863.jpg

朱书记慰问军训教官

B03I0815.jpg

朱书记听取军训工作介绍

B03I0971.jpg

校长江作军慰问参训师生

B03I0988.jpg

校长听取情况汇报

B03I1013.jpg

江校长与帮训部队官兵交流

IMG_2227.jpg

军训新生士气饱满

(吴春年/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