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26日11时04分    阅读:6068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1.jpg

9月16至18日,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美方工作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召开,此次会议由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中心共同组织,此次会议主要参与者是美国的州立大学,如加州州立大学、威斯康星大学、特洛伊大学等三十多所美国著名高校,我校作为中方学校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介绍中美1+2+1合作的模式、入学标准以及存在问题的探讨,美国AASCU主席助理苏菲女士,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中心吴琴总监分别对整体项目进行汇报,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国际部主任Colleen Marchwick和项目负责人Shu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与常熟理工学院的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情况。我校吴敏艳、周乐乐、李菊三位老师参加会议,并围绕我校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开展情况、学分互认、合作科研、学生管理及英语教学改革等作主题发言,三位老师还参与每个小组的讨论,了解美方院校的合作诉求,结合我校实际探讨合作发展模式。

在此次中美合作会议上,我校与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的合作模式得到肯定,中教国际也对此做出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的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做精做强。

222.jpg

我校教师代表

(吴敏艳/供稿 蔡蔚/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