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为新生军训设立“爱心供水点”
2018年09月26日17时56分    阅读:318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926173421.jpg

自9月23日开始,机械工程学院为给军训新生提供便利,为东南校区正在军训的2018级新生提供免费矿泉水。

炎热的天气,对于军训的新生来说是不小的考验,为保障军训有序进行,机械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在军训营队旁边驻扎,设立起“爱心供水点”,义务为军训学子们提供清凉消暑的矿泉水。除此之外,志愿者们搭起的帐篷也为训练间歇休整的同学们提供了一隅阴凉。从23日一直到军训结束,院学生会都会组织志愿者在东南的体育场和篮球场之间设立供水点,为烈日下的新生送去身体的清凉与心灵的温暖。

此次“爱心供水点”的设立,以及院学生会免费供水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学生组织是服务全体学生的宗旨,也让让军训新生感到有家的味道,能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QQ图片20180926173345.jpg

新生领水现场


(李宇/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