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走访,关怀传情——机械学院关工委走访新生宿舍
2018年09月26日18时08分    阅读:325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715.JPG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杨兰玉、严妍以及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军训情况和大学生活。

在宿舍走访中,关工委老同志们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新生对军训的感觉如何,了解新生住宿、晚自习等情况,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以适应大学里的新环境,尽快学会照顾自己并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新聘任的关工委委员徐学忠教授叮嘱新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专业导师和班主任助理沟通交流,把问题及时解决。严妍鼓励新生,要善于利用时间,多走出宿舍到图书馆、运动场进行学习锻炼,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生活安全方面,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机械学院关工委在军训期间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是我院的传统,关工委老同志们一直十分关爱新生的适应和成长,并结合实际情况给予新生关怀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大学新的篇章。


(沈佳毅/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