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新生军训汇演:青春正好时
2018年09月28日21时17分    阅读:372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4791.JPG..jpg

9月28号,汽车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在东南田径场正式开始军训汇演,为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画上完美句点。

下午2:00,国歌起,迎校旗,随后军训小战士们开始进行分列式表演。随着主席台汇演指令的发出,汽车工程学院的军训小战士们昂首挺胸,迈着军人的步伐,径直前进。他们目光坚定、青春朝气、步伐稳健、自信活力,赢得了观演人员的阵阵掌声。汇演最后,一套军体拳更是打出了新生们的雄健风姿,获得了校领导及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汇演结束后,校级领导宣布优胜排,优胜标兵和优秀宿舍,并激励新生们要以全新的心态迎接新的生活,同学们用热情的掌声表达了对教官和老师的感谢。最后,校领导们为全体教官、老师和新生送上国庆祝福,本次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IMG_4686.JPG..jpg

军训汇演

IMG_4796.JPG..jpg

军训汇演

(房微/摄影 周繁/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