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与苏州南新电机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18年09月29日10时54分    阅读:4375

交流_副本.jpg

9月28日下午,电气学院与苏州南新电机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新电机公司会议室举行。沙家浜镇党委副书记朱炬,副镇长姚彩莲、浦晓峰,苏州南新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刚、副总经理项志明、吴志强,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徐惠钢、副院长钟黎萍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沈刚介绍了南新电机公司,对建立大学生教学实习基地表示信心满满。徐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学院目前校企合作的方式等,并对企业为培养学生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双方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有关共识。

沙家浜镇朱书记对学校与南新电机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签约教学实习基地为契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合作,建立学院与企业的长效合作机制。

签约_副本.jpg

签约

合影副本.jpg

合影

(吕志娟/供稿 钟黎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