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耕心教育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01日13时42分    阅读:356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0930203826.jpg

9月28日,人文学院与常熟市耕心教育集团签订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徐菁菁、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左瑞红,常熟市耕心教育集团包艳红园长、金东芳老师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张幼良对耕心教育集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多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园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与创新提出要求,希望耕心教育集团能够为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为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张幼良表示,人文学院也将继续组建“校企合作”员工学历提升班与培训基地,为耕心集团,乃至整个常熟的学前教育行业尽一己之力。包艳红园长详细介绍耕心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发展前景,对人文学院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热烈欢迎学前学子至耕心旗下见习、就业,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幼儿教师。

本次合作交流,不仅帮助人文学院开拓学生见习、实习的平台,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步伐,也将高校的人力资源、专业优势注入对方集团,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苏琳/供稿 徐菁菁/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