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家校互动交流会
2018年10月07日18时01分    阅读:2515

1.jpg

10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家校互动交流会,应邀的近60名学生家长、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副院长徐文彬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会上,徐文彬从学生学业成绩总体状况、计算机学科的特点和学习方法、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毕业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树立学习自信、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的必要性。

章志勇以大学生角色转变的适应性、学生成长的差异性、家校互动的重要性、学风建设的紧迫性为切入点,强调家长须给予学生更大的关心,与学院一起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让孩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培养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积极主动的学习能力,强而有力的自控能力,奋发向上的为人处事能力等。

陆雪良首先感谢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指出家长要更多的关心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注学生的心理思想动态。家长应与班主任、辅导员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发现问题及时予以解决,避免突发或者意外事件的发生。

最后,家长进行了自由提问,学院各位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家长与班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家长们表示,家校互动交流的形式非常好,也非常及时,让他们了解了学校的相关政策,摸清了自己孩子在校期间的各种情况,今后会更加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督促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