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健康晨跑活动
2018年10月08日16时11分    阅读:338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5400.JPG

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巩固军训成果。汽车工程学院在大一新生中组织开展晨跑活动,全体2018级新生及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晨6:45,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集合,排成两列,整装待发,在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开始了晨跑。距离不长,但同学们一路上步伐一致,活力四射,成为了学校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到达求真楼后,同学们一扫初醒的困倦,精神焕发,也促使他们将全身心投入到一天的学习当中。

此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建立了积极向上的风气和氛围,增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更展现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据悉,汽车学院健康晨跑活动将于每周一早晨准时开跑。

IMG_5418.JPG

(陈梦园/供稿 温杰/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