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2018年10月10日10时53分    阅读:4141

2.jpg

10月9日,我校第二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决赛在东湖校区就业大厅顺利举办。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的是学校督导卢祥云老师、2017年江苏省微课比赛本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汤俊老师、2017年江苏省微课比赛本科组二等奖获得者丑永新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二级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观摩了比赛。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的目标要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肩负着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的重要使命,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能力与水平至关重要。学校举办此次比赛,旨在通过“优赛”遴选“优师”、集聚“优课”、助力“优学”,实现“四位一体”发展格局,促进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水平持续跃升。此次比赛是对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能力与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与集中展示,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微课作品。

本届比赛是以微课为专题,自今年5月启动,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复赛和决赛等阶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来自机械工程学院丛山,二等奖2名,分别是汽车工程学院王婷和人文学院王中教,三等奖3名,分别是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祝宇、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周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丁网,以及优秀奖7名。

1.jpg

参赛老师

(时薇萍/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