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培训会
2018年10月10日19时29分    阅读:367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第二课堂.jpg

10月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报告厅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分团委委员李国宇主持,化材学院各班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上,李国宇简单介绍了第二课堂即PU实践学分相关申请、审核事项培训并进行了现场解答疑惑,针对个人PU分如何申请和个人实践学分达标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谈到,第二课堂涉及范围包括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社团活动与社会工作等大学生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位团支书在申请个人或者集体PU实践学分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按照格式进行,所有活动的参与要留有痕迹,可以采用摄影等其他方式进行佐证并在最终的审核中提交上传。李国宇还就实践学分审核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同时就相关疑问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本次会议强调了第二课堂实践学分的申请以及审核工作,在进一步规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课堂秩序的同时,也更加有效的促进第二课堂的建设,为丰富化材学子学习、生活内容,培养全方面人才助力。


(高新驰 闾慧明/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