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2018杭州·云栖大会
2018年10月11日08时41分    阅读:3772

IMG_5358.JPG

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8杭州•云栖大会圆满结束,来自全球的近5万名云开发者和嘉宾云集云栖小镇,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相关单位师生20余人参加了云栖大会。

本次杭州云栖大会有2场主论坛以及170多场前沿峰会和分论坛,内容涵盖了芯片、人工智能、IoT、区块链、量子计算等众多前沿领域,现场汇集了来自全球64个国家,450家智能企业齐聚杭州,场面之大创造历史之最。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组织和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在学校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活动。一是通过邀请校内外创新创业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专家,举办创新创业专题大讲堂、论坛、沙龙,建立起学校主动、政府推动、社会企业互动的创新创业教育联动机制。二是加强创新创业训练实践项目建设,支持学生跨年级、跨专业、跨院系自主围绕创新创业主题教育进行探讨研究,提升第二课堂效果。三是在组建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宣讲团,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增强朋辈帮扶与交流。四是持续开展创业模拟实训,通过系统的创业课程帮助学生把创业想法落地。

TB1ewUhvH3nBKNjSZFMXXaUSFXa-2880-1600.png


QQ图片20181011083523.png

主题演讲

f808d4abf1fbb5202bd262c876b2e40e-ee4efd527d41dc80efbb35f58c2302f7.jpg

数据中心

tSdS82jA6b.jpg

未来超市

NEKQb4d3s3.jpg

现场

(顾佳/供稿 梁秀生/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