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与学生代表座谈餐饮工作
2018年10月11日14时13分    阅读:4396

QQ图片20181011140501_副本.jpg

10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食堂工作学生座谈会。校团委、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及校院两级学生会生活部与权益部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餐饮服务中心经理陈煌表示,在物价和人力成本持续上涨的情况下,学校要求子悦餐厅确保食品安全,保证饭菜品质,提高服务质量。他向大家介绍了子悦餐厅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加强食品卫生管理、丰富菜品服务项目、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努力节约成本的举措。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餐饮服务、饮食卫生、饭菜质量等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和沟通,表示会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努力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

陈煌对同学们积极参与食堂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的做法表示肯定,向学生公布了餐饮服务中心的投诉电话,呼吁广大学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健康安全饮食,并积极承担起饮食工作监督员和信息员的角色,同时要增强节约意识,杜绝浪费,餐后主动送回餐盘,共同构建和谐、安全、清洁舒适的校园就餐环境。

(陈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