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优秀班集体(团支部)汇报答辩暨班团一体化建设成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11日14时29分    阅读:404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jpg

10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优秀班集体(团支部)汇报答辩暨班团一体化建设成果交流会,15个班级参加答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老师、校教育科科长周梅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楠老师、院办公室主任乔光老师、院团委书记颜井平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丽萍老师及辅导员黄雪茹老师莅临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由16级、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和一名普通同学作为班级代表上台汇报。答辩由班长对上一学年班级整体发展作报告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各班分别从班团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团活动开展及获奖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最终,数师162班和数师172班分别获得本年级答辩第一名。评委老师们对各班汇报情况表示部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开展优秀班集体答辩活动的意义,并对参加答辩的同学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赏。同时,她也指出各班要将本次答辩作为一次检查自我与提升的机会,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更强调了要以建设更优秀的班集体为目标,指出学生积极融入班集体对于今后适应社会的重要性。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班风、学风建设和班团一体化建设等。本次答辩不仅为各班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还为优秀班级的营造创建了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

3.jpg

优秀班集体(团支部)答辩现场

2.jpg

师生观摩

(高涵杨/摄影 邹嘉伟 杨帆/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